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14 04:30:00
日報

英國戶買樓二三事

分享:

港人將部分資產分配到外國去,乃為「勢」所迫的理性舉動。英國物業近期變得炙手可熱,坊間大小展銷會如雨後春筍,惟相關投資暗藏許多細節,要親身下注才會留意。
 

高收租回報,為普遍英國樓盤的共通賣點。留心,坊間有經紀適心利用資訊陷阱,如用鄰近900方呎兩房單位租金,放諸手上700方呎兩房單位之上,刻意調高價單內的預期租金及回報等。善用英國物業網rightmove.com,細心研究周邊租金水平,為必要功課。


價單上的參考租金回報,亦多不計及其他已知支出項目。以多層住宅為例,業主需為單位每年繳交150至350英鎊地租給土地擁有者。基於有冇健身室、泳池等,物業項目的管理費絕對海鮮價,由每年每方呎2至4英鎊不等。


經紀聲稱有某物業預期有5%租金回報,惟計及上述開支及稅項,實際隨時低於3%。此文若反應好,再分享其他蠱惑位。   

https://www.facebook.com/figoinst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