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5-12 04:30:00
日報

蓋茨的傳聞關係人物:王喆

分享:
王喆(圖)和蓋茨在工作上認識。    (互聯網)

王喆(圖)和蓋茨在工作上認識。 (互聯網)

周一講了蓋茨的太太與前度情人、紅顏知己,今天講故事的另一位「疑犯」,王喆,Shelly Wang Zhe。

在古代中國,有另一人也叫「王喆」,就是《射雕英雄傳》中的「中神通」王重陽,真有其人,是全真教的創教祖師。有美國傳媒甚至把她的名字誤寫為「Wang Chongyang」。

王喆,1985年出生,二千年後移民美國,楊百翰大學唸經濟/工商管理。有人認為,這學校並非第一流的大學,我說,它位於猶他州,是摩門教大學,公認為性價比最高,屬於「窮人恩物」,如果她唸哈佛耶魯,反而太淺薄了。

她唸最後一年時,辦過一間叫「四季火鍋」,其後在有名的外交學院Middlebury唸翻譯,精通中、英文,懂說西班牙、德、法文,因是廣東人,操流利廣東話。

其後,她進入了「TED會議」當翻譯組長,「TED」就是technology、entertainment、design,這是國際級的著名會議,有很多大人物參與,她所領導的翻譯組除了前述語言,還包括了日、韓、俄等語言。

除此之外,她還為哈佛、耶魯、史丹福大學,以及蓋茨梅琳達基金會當即時傳譯,而她的傳譯專業有好幾種,其一是核電,「碰巧」蓋茨現時的主力投資就是第四代核電,估計因這原因,她和蓋茨在工作上認識,傳聞她和「蓋茨家族的一人」有「多於專業工作的關係」。

Ad Block

她的鋼琴是演奏級,舞蹈是排舞師,還精於槍法,學過開飛機,耐人尋味的是,她還是空姐,注意一點:在新冠肺炎疫情前,她常飛的航線是美國飛上海。

事發後,她在微博說:「本來覺得空穴來風會不攻自破,沒想到愈傳愈真……無瓜,勿cue。」

對此,我有4個想法:第一,蓋茨不是普通人,追求的不是美色和肉體,而是智力與溝通。第二,王喆是殺手級的水平,任何有思想的富豪,一旦碰上,很難不被她charm到。第三,蓋茨肯定見過她和認識她。第四,蓋茨太太太Melinda一定是發現了不能忍受的事才離婚,肉體出軌反而是小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