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09 04:30:00
日報

藥明康德(2359)

分享:

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有反彈跡象,市場對經濟前景存有憂慮,港股借勢徘徊26,200點,但在近日內地A股強勢,以及北水持續流入港股,預料近日成交充沛的港股,仍有力上試更高水平。惟環球疫情發展和中美關係等因素,仍有機會令港股短期出現波動,相信恒生指數再上試26,500點機會仍在,但本月中前未必有力突破阻力,高位不宜高追,中長線投資者可待回吐才考慮吸納。

股份方面,資金再炒作醫療相關概念,可留意從事藥物研發平台業務的藥明康德(2359),該公司主要從事發現、研發及生產小分子藥物、細胞療法及基因療法,以及提供醫療器械測試服務等。近日資金追捧,股價向上破位,後市或有力上試112元水平,不妨留意。  


作者為致富證券資產管理部董事,證監會持牌人,他並無持有有關股票及衍生產品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