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7-23 04:30:00
日報

螞蟻集團

分享:

多間機構研發新冠肺炎疫苗進展良好的消息繼續發酵,道指周二向上。恒生指數本可跟隨外圍造好,惟美方突然要求中國關閉侯斯頓使館,中美關係轉差。除了受疫情影響較小的科技股或會繼續受資金追捧外,其他板塊或會轉弱,宜注意風險。


阿里巴巴(9988)旗下,支付寶母公司螞蟻集團公布,啟動在港交所(388)主板及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同步上市計劃。集團表示,上市計劃進一步支持服務業數碼化升級做大內需,加強全球合作助力全球可持續發展,以及支持公司加大技術研發和創新。消息人士稱,螞蟻集團的香港首次公開發售部分預計籌集約100億美元(約780億港元),成為近年以來集資額最大的公司。目前尚未有確實時間表,惟預期快將落實,投資者可留意。


作者為致富證券資產管理部董事,證監會持牌人,他並無持有有關股票及衍生產品權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