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5-31 04:30:00
日報

送車送樓送老婆

分享:

本欄在1月倡議送車送樓大抽獎,增加接種新冠肺炎疫苗數量,防止疫情惡化,盡快將經濟回復常態。當時有人嗤之以鼻,有人認為醫學問題不能以商業方法解決,有人勸告筆者還是留給政府自己去解決。
 

香港接種疫苗人口比例在先進城市排行榜末,通關無望,商界不得不主動出擊。上周末,發展商宣布送出單位大抽獎後,即日預約接種疫苗人數以倍數上升,未來每兩周送出大獎,包括配偶配對服務,為了救港,送車送樓送老婆才行得通。俄亥俄州州長Mike DeWine是共和黨傳統老政客,當然相信市場力量,雖然估計他並沒看過本欄,但每周送出100萬美元抽獎鼓勵接種疫苗,不但有實際效果,還在國際新聞佔上連日頭版。香港要改善國際形象,有時要學習司馬光砸缸,think out of the box,適當時候一擊即中。 
作者為107動力召集人及大專通識講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