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15 04:30:00
日報

邊個發明數廣告

分享:

看ViuTV、還有Now TV的節目,都發覺廣告時段肥了、豐富了,更多不同廣告了。

然後在面書發現,陳沛然醫生議員竟然在數「調教你鏡」的commercial break,「竟然有八個廣告」,還說比上次自肥多出了一大個。醫生是科學為本的,我信佢。

事實證明,無論想你好、想你衰,誰人待我好、待我差,都會數你廣告。

已不得而知,是否某個已下台的KOL先發明數廣告的,數某報的廣告量,當然不是出於關心和愛,總之為求目的他都不顧從沒有過的儀態瞓身做盡。

見兩個不同的人都在數廣告,記起很多年前,已有廣告、公關行大佬大姐,歎行業生態的扭曲。多眼球、多優質讀者(中產、教育水平和購買力雙高)的媒體,廣告商不落稿,大企業大集團,想落的不能落,不想落的卻要落,優不勝劣不敗,非常變態。

你睇,香港近廿年,廣告、傳媒業咩料?係咪不進則退?我只希望有天這個地方,可以再呼吸到市場自由、公平競爭的空氣,會促進行業的進步,先有得進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