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8-05-18 06:00:00

銀髮市場商機無限

分享:

香港人口老年化問題嚴重,截至去年底,65歲或以上的人口達124.6萬,佔本港人口總數17%左右,而該比例在十年前還不到一成。隨著人口老化的速度加快,現有的老人院質素亦良莠不齊,因此提供定期體檢及緊急支援等長者服務配套的住宅,在市場上存在一定需求。有見及此,松齡護老集團(1989)與陞域集團合資推出首個銀齡項目「蔚盈軒」。該項目共有79伙,租金介乎2.67萬至6萬元。項目的設施專為長者而設,包括廳房及廚廁設有呼叫鐘及浴室設有運動傳感器,並同時提供24小時專業護理、體檢及復康治療等服務,一次過解決長者的醫護需要。
 

另一社企「長屋設計」亦為長者提供一站式的家居安老方案。可見,銀髮市場的商機無限,賺錢之餘亦可提高長者的生活質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