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8-20 04:30:00
日報

電訊股

分享:

恒指連跌4日才肯回頭,之後又跌過,來來回回還是「遠眺」26,000關口,科指更加慘澹連跌多天,創14個月收市新低。這動盪不安之際,中國移動(941)頂了多天,期間雖然隨大市回吐,卻一直大幅拋離10天線,其友好對手聯通(762)亦然。事實上整個內地電訊板塊近日以來表現,頗有點定心丸作用。

內地宣布關鍵信息基礎設施安全保護條例、擬禁網絡不正當競爭等;官媒批評網絡不良「飯圈」(即粉絲,FANDOM)文化,科網板塊尤其平台股之類,自然首當其衝,不少更慘烈,成為「破底股」,創上市新低。在驚弓鳥效應拖累下,顛簸狀態相信仍要持續,中移動等好歹發揮亂世中的穩定。幾乎所有行業、板塊都要面對比以往更複雜的地緣政治環境之餘,強化監管和合規審查,同樣叫很多企業透不過氣,這幾隻電訊股先天充足無可置疑,大低水兼派高息,論牌面相當吸引,某程度上發揮的防守作用,可能讓很多其他企業羨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