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1-06-08 04:30:00
日報

香港人憎亞視多啲,定大台多啲?

分享:

亞視雖然永恆,但到底是弱台,遺禍有限;大台,先甚麼立場都不談,就講作為一個電視台,劇集老土不思進取橋段forever翻渣,綜藝陳腐植入廣告硬膠,還要恃獨大驕橫,你話邊個討厭啲?

ViuTV新節目《調教你MIRROR》的title sponsor之爭激烈,贊助費大幅提升,有心人比較一下,說「除開每集費用……比TVB王牌節目《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貴多少多少……

廣告商都跟紅頂白,邊個節目紅落邊個,定律。ViuTV節目報捷,可喜可賀,不過用《愛.回家》同《調教你MIRROR》相提並論有少少不倫。首先……er,我不會說《愛.回家》是「王牌」節目,最多是長壽,說到王牌,以前的《金枝慾孽》、《獎門人》就真是王牌了,印象中,獎門人特別版,單一集,可以收一整套節目的贊助費。

但廣告公司真的太welcome新台崛起,記得許多年前,某免費報紙因印量鉅大而稱霸武林,Media同事說他們的Sales「用個鼻同你傾嘢嘅」,態度非常唔志在。

現在,聽聞大台sales的人品,忽然全部變好,市場優勝劣敗真相,數字仲要解讀,睇sales屎同你傾生意的態度,先最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