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9-02-15 06:00:00

2月14日的約會

分享:

昨天的情人節和下星期二(2月19日)的元宵節只相隔數天,不少有情人都忙著為另一半準備一個浪漫又驚喜的節日,而單身一族當然希望把握機會透過不同渠道結識對象。

過去十年,由於科技已滲透日常生活,愈來愈多單身人士透過應用程式或網站尋找另一半。而擁有TINDER及其他約會平台的MATCH GROUP(NASDAQ:MTCH)的股價,在過去3個月更上漲超過30%,接近歷史新高水平。


另外,其實不止人類尋找愛情,一所在英國的農業創業公司亦創造了TUDDER應用程式,以協助牧場主人為飼養的牛隻尋找對象。由此可見,科技發展已影響生活每一個細節,相關股份潛力豐厚,是投資不可忽略的一環。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單身一族可以盡快脫單。  

作者為滙業證券行政總裁,證監會持牌人士。以上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任何投資建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