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17-12-15 06:00:00

2018年科技板塊看高一線

分享:

科技除了改變人類的生活模式外,亦不斷在投資市場產生變化。與2000年單純炒作科網概念不同,現今許多科技產品的必要性愈來愈高,其商業模式亦確實為科技企業帶來盈利。

有基金經理指出,在千禧年避免買入的一些公司,如今卻成為基金組合的核心股份,當中包括Amazon、Alphabet和Microsoft等科技龍頭。展望2018年,科技板塊仍然是眾多分析師預計盈利增長最快的行業之一。事實上,科技或許不應該再被歸納為一個板塊,因為大數據及自動化等技術經已滲透各行各業,時至今日,每一個行業要維持競爭力,都必須設法讓科技融入業務當中,藉此提高營運效率。

新經濟改變舊經濟相信仍然是2018年一個重要的投資主題,投資者不妨留心一些有能力創新的舊經濟企業,隨時有意外收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