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06-24 04:30:00
日報

MBV(1957)

分享:

今天中午將截止申請的MBV(1597)成立於1995年,具逾20年的市場地位。主要從事採購、批發、供應及營銷可印花服裝及禮品產品。按2018年收益而言,公司於為馬來西亞最大的可印花服裝供應商,佔市場份額約25%。主要市場於馬來西亞及新加坡,並於亞洲多國擁有合作夥伴,具有近2萬客戶,同時正建構跨國銷售系統,藉今次招股集資,將是由國家級企業變成亞洲級企業的黃金時機。

按招股文件顯示,公司集資所得用途包括「升級現有可印花服裝倉庫及生產設施」、「建立兩個新分銷中心」、「用於尋求戰略性收購及投資,補充我們的業務」以及「開發電子商務銷售平台」,明顯地欲計劃進行縱向收購,指日可待變身亞洲服裝王國,可予留意。


作者為勤豐證券資產管理董事總經理、證監會持牌人士,他本人並無持有有關股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