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財經
2020-11-18 04:30:00
日報

Vaccine Win

分享:

特朗普輸掉總統大位後,曾經發難,指控輝瑞(Pfizer,美:PFE)玩弄疫苗政治,故意在大選後才公布消息,擺明不給他老人家一個”Vaccine Win”,益了拜登。
 

輝瑞領頭、與德國BioNTech研製成的新冠疫苗,據稱有效率高達90%,已經在6個國家經過43,500例實驗,未發現安全問題;惟必須於攝氏-70(華氏-95)下冷藏儲存,預計本月底之前會加快製藥許可。專家指出,這是人類歷史上由零開始、最快研製成功的疫苗。

繼輝瑞後,剛好一星期,另一美國生物科技公司莫德納(Moderna,美:MRNA)周一(16日)也宣布,旗下研發、預防新冠病毒感染的疫苗有效性達94.5%,且冷藏方式較輝瑞的容易,置放普通藥品雪櫃、攝氏-20下儲存即可。

美股道指近日屢創新高,全拜疫苗消息利好所賜,正是特朗普口中的”Vaccine Win”。值得留意的是,輝瑞那位去年初才即位的CEO,同樣有份帶頭「散貨」,公布疫苗突破後即時賣股。又一個”Vaccine Win”。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