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14 04:30:00
日報

一個陀衰家

分享:

所謂「一粒老鼠屎,壞了一鍋粥」,聽落老套但類似事件不斷出現,最近發生在蘇超球會些路迪。全球人類抗疫已經最少半年,社交距離和居家抗疫措施令人疲憊,歐聯和NBA搞「bubble」完全隔離外界以保障健康,地方聯賽也嘗試不同程度的復賽,至少可為居家大眾提供娛樂。不過,些路迪後衛保連高尼麥邦保隱瞞曾擅自出境到西班牙,其後沒有遵守隔離令,並在一場比賽中後備上陣,此舉隨時令整個蘇超再度陷入停頓。從任何角度切入,這位球員都是不負責任的,而些路迪領隊連儂亦表明:「It will be “very difficult” for Boli Bolingoli to be accepted back into the Celtic dressing room。」因為一個人的自私,蘇超也許要再次停賽,更直接令些路迪爭奪聯賽冠軍及來季歐洲賽資格「凍過水」。

BBC用「livid」形容些路迪領隊連儂,好香港嘅講法就係「嬲到hihi」。香港人應該都好明白箇中感受,千方百計說服你去驗,但係源頭唔堵塞,仲可以轉機添,咁我驗完又有咩意思?歐聯同NBA都識搞bubble,係唔係阿當施華好似仲適合做港官?哈哈,當然係天方夜譚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