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1 04:30:00
日報

今屆歐國盃意外地興奮!

分享:

你可能會話強尼講波會有幾意外?有幾興奮呢?早前同Now TV傾歐國盃合作,一路以為是擔當評述工作,後來得悉原來是參與第三聲道,就真係又期待、又意外、又興奮!
 

因為我的拍擋除了ERROR外,還有運動員、電競三子、試當真、啱Channel同小薯茄一班人氣主持!其實我平時都有收看他們的網上短片,所以一見到這個陣容,當然非常期待,還帶點緊張,究竟和這些拍檔講波會產生甚麼火花?這班人個個創意澎湃,觀眾就梗要睇同聽!提提大家直播歐國盃的Now 618台第三聲道就可以聽到我們這個陣容。想見到我們的樣子,又可以睇Now 630台。

除了今晚揭幕戰土耳其對意大利之外,明晚威爾斯對瑞士、周日晚英格蘭對克羅地亞都設有第三聲道!剛過去球季英格蘭球會在歐洲賽成績突出,前中後場人才輩出,尤其右閘位置獲加、列斯占士同捷比亞個個都獨當一面,領隊修夫基有著幸福的煩惱。不過獲加可以踢三中堅陣式的右中堅,捷比亞在之前的比賽踢過左閘,英格蘭會點排陣、會出邊個正選?會唔會有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文:強尼@NowTV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