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5-29 04:30:00
日報

你哋冇做錯

分享:

德甲復賽,瞬即成為世界足球的焦點,對上一次……應該是沒有「上一次」,雖然德國球隊的隊型、戰術,以致比賽節奏也有其吸引之處,但坦白講不是人人受得了「拜甲」。不過,復賽決定也飽受當地政客及傳媒批評,害怕復賽會成為德國疫情爆發第二波的導火線。幸而比賽重啓後未有令疫情變壞,這也顯示德國政府的抗疫政策,比起其他鄰近國家更優勝。至於香港人比較關心的英超,縱使有關當局已經為復操開綠燈,但部分球隊的職球員被驗出對病毒呈陽性,因此仍然未有具體的復賽日期。屈福特隊長迪利就公開表示,為免增加家人感染的風險,決定暫不復操,可惜此舉引來了大批人士到迪尼的社交網絡平台,留下冒犯的留言。
 

老實講,球員們實在沒有義務以自己和家人的生命作賭注,何況這次面對的是高傳染性的病毒。拓荒者頭號球星利拿特也有與迪尼差不多的看法,知悉NBA有意與迪士尼於奧蘭多園區內完成剩餘的常規賽後,利拿特認為,為了區區十幾場常規賽而冒險,是愚蠢的行為。一般來說,職業運動員拒絕比賽會被視為缺乏道德的行為,但今次這件事,你又覺得如何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