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16 04:30:00
日報

再度封場

分享:

由於新型肺炎疫情反覆,第三波疫情來勢洶洶,有關當局亦再次關閉所有康體設施,網上看到不少人在社交平台打卡,在封場前盡量享用各設施,擔心不知何日再能球場見。事實上,近日確診數字急升,大家理應如之前一樣,盡量留家及保持社交距離,但可能由於之前封場一段長時間,大家餓波太久而出現抗疫疲勞。希望大家在這個時期能再次自律,留家抗疫,盡用網上資源,停波不停學。


事實上,世界各地的事件亦已反映,人類可能要接受與這個新型肺炎長期共處。由奧運作典型例子,地球上大大小小的活動也因為疫症而取消或延期,然而,地球仍然在轉,每分、每秒、每件事總不能原地踏步,如何與這個病毒一起生存,將會是全球各地政府的挑戰。暑假即將來臨,大量康體活動很大機會受影響,書展及暑期青訓已經推遲及取消,還未談及9月開學的情況,便已讓人擔憂不已。寄望今次封場後,疫情能受控,更希望政府能探討更長遠的措施、準則、支援,讓各位教練、運動員能夠安心計劃訓練,否則一而再、再而三的封場只會冰封香港的體育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