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30 04:30:00
日報

動人的故事

分享:

隨著紅軍捧起冠軍寶座,今季英超終於好不容易地完成。等待了30年的冠軍,得來不易,不遲不早,天時地利人和都齊,當中的人和,更帶出多個動人的故事。記得在2016年,李斯特城在一眾奇兵帶領下殺出重圍,奪得英超冠軍,教人五體投地,嘖嘖稱奇。筆者對當日的占美華迪非常印象深刻和敬佩,更把他的故事影片在亞冠盃前分享給球員,以作鼓勵及動力。他踢過一個又一個低組別的聯賽,只能兼職工廠維生,否則幾十鎊的周薪根本無法生活;在2012年才正式踏入英冠,當時仍是寂寂無名,但到了2016年,他卻能攻入24球並捧起英超冠軍;今季,他又以23球獲得英超神射手獎座。同樣地,利物浦左閘安德魯羅拔臣由業餘蘇乙到侯城降班,再到利物浦由後備變正選,努力向上,與隊長佐敦軒達臣一樣,以表現讓批評的人收口。站在冠軍頒獎台上,鎂光燈下見到輝煌成就,卻未見背後辛酸。然而,最重要的還是讓年輕球員見到希望,為理想奮鬥,把不可能的變作可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