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08 04:30:00
日報

喘息空間

分享:

英國疫情嚴峻,但足球賽事則仍然繼續,此舉當然引來球圈和民眾的討論焦點。新上任的西布朗領隊艾拿戴斯是主張休戰的,除了因為疫情關係,不難看出這位護級專家暫時也無計可施,原本以為上任後第二場可以潑阿仙奴冷水,卻適逢兵工廠拆車之後復甦,果真人算不如天算。

鏡頭一轉,陷入信心危機的林伯,輸給阿仙奴後,車路士賽和維拉繼而被曼城KO,過程無痛苦因為毫無還擊之力,今周英超讓路足總盃,總算迎來喘息空間。車仔將主場迎戰較低組別的摩甘比,雖然近況低迷但還是高對手幾皮,過關難度不大。值得留意的反而是德國雙星夏維斯和迪姆華拿能否找回進攻的節奏,如果正選陣容反而見到基奧特,即代表林伯對兩位德國球員的狀態也抱有疑問。足總盃後的英超是車路士作客富咸的打吡,富咸雖然4場比賽得4分但近況不太差,至少士氣高昂,球員能逼能搶,林伯能否善用FA Cup break,可能是車仔可否結束低迷狀態的關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