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11 04:30:00
日報

審計下的風波

分享:

上月審計署公開了一份有關香港足球總會的報告,無論箇中事件有新有舊,有驚有奇,都牽起了一場又一場的風波。不僅足總的代表需要出席立法會接受質詢,還有圈內的「爆料」事件,不論誰是誰非,對香港足球都是一個打擊。一場疫症令港超由10隊變6隊,然後審計報告指出足總在多方面運作的問題,包括董事會及委員會的出席率,各新職位的工作表現,入場人數和國際排名不達標,招聘事宜不合規矩等等。
 

觀看立法會直播,看見足總多次無法為議員的提問而給予合理的解釋,確實有心酸的感覺。或許不是為了那些過百萬年薪卻未有交出表現的人而鼻酸,但卻為了同業中一班一直默默耕耘的朋友不值。事實上,這些問題都不是新鮮事,作為持份者,關注的大概是將來、願景、改革方案。香港足球的未來,理應交給一眾有熱誠有能力的人去承擔,而非那些沒前瞻沒熱情的人。如果相信黑暗過後會是晨曦,就寄望足總以此為鑑,在往後日子能革新,讓有心有力為足運發展的人,能有個共同進退的平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