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30 04:30:00
日報

感謝你們

分享:

每位運動員期待已久的奧運會正在東京進行得如火如荼,每天在電視機前面看到一位又一位的運動員站上頒獎台,都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儘管跟他們並不相識,但卻從表現和眼神中,感受到那份堅持、刻苦、渴望。

香港的運動員於今屆奧運表現優秀,張家朗和何詩蓓已為香港奪得一金一銀,其他項目也有非常好的成績,例如羽毛球混雙和乒乓球等。在香港這個彈丸之地,體育發展一向面對很多困難和問題,要踏上國際的舞台,又談何容易?就如足球一樣,生態環境本來已經很壞,努力打到亞冠的比賽,才能得到機會與高水平球隊競賽。香港的運動員,不管是在精英項目之內還是之外,都面對一條崎嶇難行的路,也要接受退役後失業的恐懼感。苦練多年,流血流汗,有苦也有淚,能夠取得奧運資格,背後付出和犧牲的絕非一般人可以想像。不論是贏是輸,你們每一位都是香港人的驕傲,衷心感謝你們,為我們難過的生活添上感動和鼓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