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16 04:30:00
日報

東奧入場券

分享:

基於疫情影響,東京奧運延遲一年,原本上年年中完成的女足奧運外圍賽亦一直推延。中國女足去年在千辛萬苦之下遠赴澳洲作客比賽,更要接受十四天酒店隔離,最終未能取勝,變相要與韓國爭取最後一張奧運入場券。比賽分主客的賽制,基於出外的限制等等,賽事亦由去年一直改期至本月才能進行。上星期中國女足作客韓國以2比1取勝,更有兩個作客入球在手,本以為日前次回合主場對韓國會相對輕鬆,可是再一次證明足球存在萬千變數。
 

事實上,韓國隊在世界盃後換了澳洲籍的教練後,打法有顯著的改變,表現亦有所改善。在蘇州的比賽中,韓國上半場打出非勝不可的決心,中國在受壓下亦出現不少甩漏,於是上半場竟以0比2落後,總比數落後一球。幸好經過調整後,下半場中國的表現穩定下來,創造不少機會,成功追至1比2,在總比數打和下要進行加時。最後,憑靈魂人物王霜在加時的入球,總比數以4比3驚險取勝,獲得最後一張東奧門票。近年各國女足進步明顯,特別是歐洲,去屆世界盃前八名中未有一支亞洲隊,相信國足要在奧運取得成績,這幾個月必須作更好的準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