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19 04:30:00
日報

炒風叫人掉眼淚

分享:

這篇絕不是財經版文章。


今季英超的領隊們每位都「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季初曼聯的蘇B、後來兵工廠的阿迪達、車路士的林伯,近日竟然到熱刺的摩佬。
 

8個禮拜前,摩連奴帶領下熱刺在各項賽事一直保持不敗而且曾經衝上聯賽榜首。1月29日敗陣利物浦後,熱刺連續輸給白禮頓和新官上任的車仔,中間雖然輕取降班膽西布朗,但近日足總盃出局之餘,再被「死敵」哥帥的曼城擊敗,熱刺近6場1勝5敗,聯賽排名已經大幅回落。


摩連奴受到一定壓力之餘,球隊內部的隱患依然存在,今季一直未能取得大聖爺Bale的使用說明,令這位昔日的一億鎊先生至今仍未發揮出水準。而摩佬一貫的嚴厲作風似乎又不是現代年輕球員的「理想型」,所以傳媒才吹出熱刺管理層欲改聘RB萊比錫的Nagelsmann代替摩連奴。


炒來也炒去,炒風叫人掉眼淚,摩連奴在車路士和曼聯就算是身經百戰的 the special one,到被炒的時候也只有the sacked one,立下多少功勞也是徒然。當年的Wenger Out、雲尼亞里離開李城,到不久前摩佬的前任普捷天奴,領隊教練的生涯真的非常欷歔……雖然一直對摩連奴沒有太大好感,但我希望他能夠捱得過。 唔再係電台主持,自己搞YouTube 頻道。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兵工廠係我信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