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03 04:30:00
日報

美斯需要柏賓

分享:

已經一段時間沒有人形容巴塞為「地上最強」,皇馬歐聯三連霸固然是其中一個原因,但巴塞自身也有一些必須解決的問題。西甲復賽後,巴塞成績落後皇馬,除了直接導致聯賽榜失利,更大的問題是球隊陷入了信心危機。一篇外國球評最近將美斯比喻為「足球的米高佐敦」,他是不是GOAT當然有很大的討論空間,但美斯在過去10年必定是足球的代表人物,這點毋庸置疑。該篇球評寫道,美斯面對的正是八十年代末,佐敦在公牛面對的問題,即使自己能力神級超班,但缺少輔助角色,就算美斯「紅色箭嘴」也不代表巴塞一定有好成績。簡單來說,美斯需要柏賓。

「地上最強」年代功不可沒的當然還有沙維、恩尼斯達和「細哨」等獨當一面的球星,巴塞不是吝嗇轉會費的球隊,可是前線除了蘇亞雷斯之外,近年其他收購均非常失敗。「玻璃腳」奧士文尼迪比利、冇貨交而被外借的菲臘比古天奴,甚至連法國世界盃功臣基沙文在魯營也沒有重大建樹。最近對馬體會的西甲比賽,倒戈的基沙文幾乎坐足90分鐘冷板,連施蒙尼也為這個情況覺得尷尬。連番「買錯人」的巴塞與祖記互換中場,把比真歷帶到魯營,能否「輔助」美斯?下定論時間尚早,之前有誰估計到古天奴會是水貨?改革必須進行,除了傳出基沙文可能轉投國米或阿仙奴,有傳巴塞連帥印也會令請高明,美斯球員生涯的晚期,到最後能再闖高峰嗎?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