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07 04:30:00
日報

菁英盃決賽

分享:

今晚8點旺角大球場將上演菁英盃決賽,由愉園對東方龍獅。這場決賽自保險金風波開始,一路走來都是一地花生,四強先判愉園輸,再改為重賽,最後卻因為理文拒絕而令愉園直入決賽。誰對誰錯,相信每位球迷自有答案,教練和球員都處於被動的角色,可以做的或許就是做好本分,透過比賽證明自身的價值。

以波論波,東方龍獅的人腳和實力都較強,有多名外援及入籍球員助陣,在本地聯賽是攻擊力最強的球隊,9場取得23個入球,盧卡斯配以辛祖,加上剛傷愈復出的費蘭度,板凳深度充足,而且上場聯賽輕取晉峰五球,休息時間多一日,數據上肯定佔優。然而,愉園今季的進步亦有目共睹,多次在強隊身上搶分成功,在菁英盃B組曾以2:1擊敗東方,聯賽也以1:1令東方失分,看來一班年輕球員對東方龍獅並不畏懼,更有一定信心。儘管休息時間少一日,但年輕球員恢復較快,相信影響不大,回歸頂級聯賽後的首次衝盃,肯定士氣如虹。決賽除了講求臨場發揮,更講求心理質素,一班踢慣決賽的東方球員,面對初生之犢不畏虎的愉園,不知最後勝負如何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