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12 04:30:00
日報

不是因疫情延誤的比賽

分享:

西班牙乙組聯賽,阿爾巴塞特對華歷簡奴,相隔179天後終於完成剩餘的45分鐘比賽,華歷簡奴主場小勝1比0。賽果固然重要,但這場原本於上年12月踢的賽事,何以被半場腰斬呢?原因與疫情毫無關係。焦點放了在阿爾巴塞特的蘇素耶身上,這場可能是他最難忘的倒戈戰。回帶到2017年,當時華歷簡奴向貝迪斯借用蘇素耶,他尚未有披甲機會,就惹來華歷簡奴球迷到球隊訓練基地抗議,當時球迷展示出的橫額寫道:「這裡不是納粹人來的城市」。蘇素耶是烏克蘭人,他否認球迷為其貼上的標籤,但球迷咬住不放,是因為蘇素耶支持「亞速營(Azov Battalion)」,一個被視為有新納粹主義和極端民族主義份子的組織。這正好解釋了2017年他以借將身份到達華歷簡奴時,遭到球迷抗議的始末。
 

蘇素耶加盟華歷簡奴觸礁,同年改投効力至今的阿爾巴塞特,上陣93次進帳23個入球。不過,這個成績表當然不是華歷簡奴球迷關注的事。去年12月,阿爾巴塞特作客華歷簡奴,球迷叫喊「蘇素耶是納粹主義者」的口號,致使球證於半場腰斬比賽,而剩餘的45分鐘又因為疫情關係,不得不延遲到今年6月10日才完成。比賽閉門進行,61分鐘華歷簡奴入波,看台上沒有觀眾,但主隊球迷在自宅露台歡呼慶祝,亦可能是西甲今個禮拜重開後,西班牙各大城市的畫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