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24 04:30:00
日報

令人失望的曼聯

分享:

一支球隊要取得成功,除了球員表現及教練功力,亦肯定不能缺少積極態度和嚴明紀律,令每個人得以在崗位上各司其職,發揮所長。英超開鑼不久,曼聯罕有地在首戰主場以1比3不敵水晶宮,比數令人失望之餘,表現更惹人憤慨。紅魔球員的個人能力,從來都不容置疑,可是在首戰卻失去應有的比賽態度,再好的球技也未能表現出來。除了態度和鬥心不足,筆者更覺紀律問題非常嚴重。首先,球場以外球員胡作非為,球會卻未有懲罰。哈利馬古尼在休季時於希臘打架、拒捕、襲警、行賄,喪失形象,球場上亦多番犯錯,至今卻仍是曼聯隊長。
 

格連活特在冰島參賽期間違反規例,被英軍送返英國,球會方面同樣未有譴責。此等行為有辱球會形象,破壞綱紀,對其他自律和努力爭取機會的球員不公平,難保已成歪風。因此在敗仗和失球中可以看見,進攻沒有套路,防守沒有紀律,不盯人不盯位,多番犯錯卻可能連任正選。這與高洛普在場上告誡球員不能因對手拿紅牌而歡呼的舉動大相逕庭,蘇斯克查若不整頓軍紀,相信難以重回正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