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15 04:30:00
日報

作客王曼聯的真正考驗

分享:

費Sir年代後首度在聯賽排榜首,士氣高昂的曼聯本周作客利物浦。曼聯的作客成績非常優異,最近15次作客比賽打出12勝3和的佳績,近5場比賽除了0-2輸給曼城外都能全取3分,紅魔真係咁魔性澎湃?

回顧12月底到執筆之時曼聯的賽程,5場4勝的對手分別是般尼、維拉、狼隊和足總盃較低組別的對手屈福特,老實說曼聯如果失分或者輸波,喜歡將「炒蘇B」掛在口邊的勝利曼迷又有排忙。

對上4次雙紅對決,利物浦2勝2和,曼聯自2018年3月後都未能全取3分,實在有嚴重「格食格」的感覺,或者高普實在覺得應付曼聯太簡單?但利物浦本場比賽仍然要面對後防球員倦勤問題,Gomez和Van Dijk仍然在康復當中,Matip未知可不可以上陣。今場比賽到底是不是軒達臣夥拍本來已經在串演中堅的Fabinho鎮守中路?

1月份將上演兩次雙紅大戰,如無意外1星期後兩隊將於奧脫福為足總盃第4圈比賽,本周「首回合」,你又認為哪一隊可看高一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