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27 04:30:00
日報

值得三冠王

分享:

今季拜仁慕尼黑勇奪德甲、德國盃及歐聯冠軍,背後的努力和汗水,相信只有他們才能體會到,但憑主帥費歷克捧盃時露出少有的開懷笑容,就知道球隊在疫症下經歷了好不容易的一個球季。事實上,拜仁在歐聯創下連勝11場的紀錄,先後擊敗各國列強,大勝巴塞隆拿8比2更是震驚球壇。決賽面對大勇的巴黎聖日耳門,繼續保持一貫踢法,以務實和團結取得冠軍獎盃。作為教練,相信即使本來不是拜仁球迷的我們,近日也不忘捱夜欣賞拜仁的賽事,也不忘在賽後上網看精華和分析點評。

的確,拜仁踢出非常高質的足球,由後場組織進攻能力,以至前場高壓的防守能力,全部具備系統和紀律,球員執行性強,加上世界級的把握力,對勝利和入球的慾望從未因比數而停止。當你看到羅拔利雲杜夫斯基到比賽末段仍然奮力回到自己禁區回防,比起尼馬的花拳繡腿和態度,就會明白拜仁絕對值得贏冠軍。所謂的冠軍特質,不是球隊有多少位球星,而是球隊堅毅不屈的態度,不慌不忙、不驕不躁的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