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5-27 04:30:00
日報

八千人的香港波

分享:

今季港超在重重波折和難關下,終於在上周末誕生今季的王者,由傑志再度衛冕冠軍。這場由傑志和東方龍獅合演的爭標戰,吸引7,802人入場,創近年本地波的紀錄,在如此氣氛下,相信是對球員、教練、圈中持份者最佳的鼓勵和支持。希望來季大家繼續努力做好每一部分,回饋球迷,讓此熱情和勢頭延續下去,振興本地波。球隊需要球迷,球迷亦需要球隊。下月將有6場亞協盃的賽事在本地舉行,相信能刺激球市,出現第二次的8千人。
 

回顧今季冠軍爭奪的過程,傑志可謂實至名歸,主教練朱志光亦再次締造一個成功的球季。傑志近兩季重用大量年輕球員,配合部分黃昏球員,實力上或許未有前幾年般強,但磨合得宜,加上超班的丹恩奴域,令表現穩定之餘亦保持風格。事實上,今季東方龍獅和理文的人腳和實力都很強,傑志在緊要關頭能夠力保冠軍,在用人、戰術、輪換、計劃等各方面缺一不可。從今季可見,多支球隊都實力平均,預計下季在沒有疫情影響下,各隊會更具競爭力,期望吸引更多球迷入場。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