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06 04:30:00
日報

多?2億先算多呀!

分享:

Harry Kane連續缺操,這位英格蘭隊長已經由美國佛羅里達轉到巴哈馬繼續度假,據報因應防疫措施,巴哈馬入境英國可能需要隔離,代表這位熱刺10號就算「浪子回頭」,也很大機會缺席英超的開幕戰。
 

缺席操練的原因不意外,球員本人在跳草裙舞,希望能夠如願以償,至於他的願望是不是轉會曼城呢?還是大幅加人工原來可以解決呢?恐怕只有他自己才清楚。


截稿之時尚未落實,但曼城1億鎊收購Grealish的消息已經不是甚麼秘密,SkySports更指球員本周便會接受體檢,問題來了,經濟和市道如此不景,曼城到底可以動用多少轉會資金?Grealish已經值1個億,恐怕Harry Kane也差不多,一個轉會窗用2億?其實夠買22個人啦!我個人推測,Harry Kane和Grealish,兩人當中可能只有一人會轉會曼城,而我覺得Grealish的機會比Kane更高。原因有二,首先,曼城上季已經常用類近無鋒的陣式,減少對Agureo和Jesus的依賴,將更多球權交給左右兩路的Sterling和Silva,當然De Bruyne也是轉守為攻的命脈。既然不需要「箭頭」,Kane的加盟機會自然比較細,雖然上季他也有轉型墮後「較炮」,等對比中場出身的球員,Kane跑動的覆蓋範圍可能滿足不到哥帥使用無鋒時的要求。


另一個原因,是Grealish在英格蘭的表現比Kane更好。曼城陣中還有Foden和Sterling兩位英格蘭國腳,如何與兩位配合也是今次轉會應該考慮的要素,觀乎歐洲國家盃的表現,似乎Grealish會比Kane適合。


戴頭盔先,這只是我的個人預測,或者曼城真係用2億呢~英超還有一個禮拜開幕,轉會窗到時亦將關閉,也會大家拭目以待啦! 唔再係電台主持,自己搞YouTube 頻道。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兵工廠係我信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