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1 04:30:00
日報

大膽預測

分享:

歐洲國家盃幾經波折,將於星期五晚(周六凌晨)開波,每次大賽,我都會用官方手機app玩玩小組出線資格和冠軍競猜。我的決賽決賽戲碼是法國對比利時,你又覺得呢?法國陣中大部分成員帶著世界盃餘威征戰,但是今次大賽出乎意料徵召皇馬的賓施馬,到底是好是壞?賓施馬的質素和狀態毫無置疑,但他和國家隊隊友的關係和相處可謂劣跡斑斑,先有「拍片勒索事件」,還有將自己比喻為一級方程式,但基奧特只係「迷你高卡車」。他的「臭馬」性格絕對不是新鮮事,然而,法國隊在沒有F1在陣時贏得世界盃,或許賓施馬自己來說已經是最大的懲罰和諷刺。後防稍稍不穩是法國的隱憂,但勝在鋒線組合多變,進攻立體,加上Kante這度屏障,法國仍然是奪標的大熱。
 

至於比利時,今次的大軍名單也幾乎是粒粒皆星,縱然夏薩特已經不是「世三」,但曼城的迪布尼、國米的盧卡古、甚至李斯特城的Tielemans今季在聯賽的表現甚好,加上同屬分組賽B組的其餘隊伍實力平平,比利時留前鬥後,是非常有力的爭標隊伍。


講到小組實力,今年有死亡之F組,葡萄牙、法國、德國和匈牙利將競逐出線資格,今年賽制稍稍有變,成績比較優異的小組第三名仍然有殺入淘汰賽的機會,同場加映D組英格蘭對蘇格蘭的「真打毗」,疫情下的歐國盃,仍然有值得期待的地方。 唔再係電台主持,自己搞YouTube 頻道。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兵工廠係我信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