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1-14 04:30:00
日報

學習那份認真

分享:

近日疫情又再緊張,不論是香港還是內地的工作,都再集中於網上,出席大大小小網上會議,更發現準備工夫比實體會議更要有多冇少,否則很影響進度。日前筆者參與了日本足協舉辦的年度教練研討會,今年改以網上舉行,更感受那份認真態度,即使是網上會議,也十分仔細。
 

一連三天的研討會,除了首天的開幕禮外,兩天都在九點正式開始,只見各演講者精神抖擻,非常專業,也準備充足。幾天的內容很豐富,包括草根、青訓、國家隊、女足發展等,筆者感覺深刻的特別是女足今年將有全新的職業聯賽,走向一大新的里程碑,希望縮窄近年與歐洲發展迅速的距離,當中鼓勵女足球員退役後繼續參與足球相關的工作,意義重大,真希望待疫症過去後能親身體驗這個亞洲頂級的女子聯賽。另外,各個演講亦包含了很多實質的數據和將來的行動計劃,令人感受到那份對足球發展的認真和執著,不只是一堆文字砌出來的目標,而是腳踏實地的行動,更是讓人產生期盼的一份熱情。相信就是這份認真,令日本足球成為亞洲頂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