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1-13 04:30:00
日報

射入100球的後衛

分享:

網民對沙治奧拉莫斯的集體回憶,一定是他在一場西甲比賽射入12碼後,一段類似廣東話粗口的阿拉伯語評述。然而不知不覺間,他已經為皇馬取得了100個入球,by the way,佢真係踢後衛㗎,仲好有可能成為足球歷史上,代表國家隊次數最多的球員。2005年,19歲的拉莫斯離開自己的青訓母會西維爾加盟皇馬,2,700萬歐元是當時西班牙後衛的最高身價,也是皇馬時任會長佩雷斯的「銀河艦隊」裡面,少有的西班牙人收購。拉莫斯之後的經歷大家應該很清楚,該位34歲皇馬隊長除了已經射入100球,也為西班牙國家隊上陣了176次,如果周六再度披甲,他將超越意大利門神保方,成為歐洲國家隊裡面最多喼帽的球員,而且距離打破埃及球員哈辛184次代表國家隊的紀錄不遠。
 

當然,拉莫斯是一位非常具爭議的球員,入球多但紅牌也不少,但他確實有一股魅力,也許這就是評述員前輩們所講的「球味」,特別是他與英年早逝的好兄弟佩亞達的故事,令這個令球迷又愛又恨的球員再添色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