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11 04:30:00
日報

愛華頓值得期待

分享:

英超本周末開始,但曼市兩支球隊不會有比賽,不是因為格連活特及菲爾科頓違反了規矩,也不是因為馬列斯和拿樸迪確診肺炎。其實早在8月,英足總已經容許兩隊參加歐聯和歐霸的球會,休息夠30日才開展新球季,但兩位英格蘭新貴的「英偉事件」稍為轉移了風向。對英超來說,過去一星期除了這宗醜聞之外,最多球迷談論的必定是愛華頓的收購。老實說,我每年也期待愛華頓的表現,但每年也失望而回。想當年朗奴高文帶著修咸頓的成績表入主「拖肥糖」,不到半季就拜拜,上年聖誕又換帥,不過今次掌印的是歐洲一級名帥安察洛提,令人添幾分期待。早前本欄目評價過熱刺、阿仙奴和愛華頓幾隊在上季季中易帥的表現,以場均得分來說,摩連奴的熱刺表現最差,肥安雖然不太出色,但觀乎3支球隊的球員質素,愛華頓其實不落下風。

肥安的能力毋庸置疑,如今更用盡個人魅力,購入J洛和阿倫盧利奧兩位中場球員,加上留住了前線的李察利臣,今季的愛華頓頗有「老虎蟹都要得」的氣勢。要衝擊歐洲賽資格,除了傳統Big 6,愛華頓的競爭對手還有狼隊,至少8隊競逐4個歐聯席位。然而不論是豪門還是其他球會,英超上下最希望見到的必定是「Match Day Revenue」。英國天空電視報道,上年英超球會因為閉門作賽估計損失了7億英鎊。如今英國的抗疫措施是「不能多於6人聚集」,職業運動球隊在比賽時雖然獲得豁免,但球會始終希望能夠盡快讓球迷重新入場。或許在今季初期的賽事,我們會先見到球迷在社交距離的原則下,以球場1/4人數的方法,試驗重新入場的可行性,然後再逐步放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