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2-16 04:30:00
日報

懷念侯利亞

分享:

作為從小愛看曼聯的球迷來說,侯利亞是個令人敬畏的名字。因為當年侯利亞帶領的利物浦,對曼聯經常有出色的表現,甚至有點「格食格」的感覺,每次雙紅會,都令人看得熱血沸騰。那時候的紅軍,未必如現在般強大,但卻是非常經典,也是能令人陶醉的優秀球隊。
 

這位法國領隊,於紅軍執教六個年頭,創造過紅軍的經典王朝,不僅曾在千禧年的球季帶領紅軍連奪三冠,後來亦為里昂取得兩次法甲冠軍,可惜多年受心臟病影響。侯利亞麾下多位球員成材,包括奧雲、梅菲、加歷查、希比亞等,皆成為歐洲頂級球員,他的離開當然引起徒弟們紛紛發文悼念。儘管未嘗英超冠軍的滋味,也許是一種遺憾,他所締造的紅軍已教人非常懷緬,正如高普所說,侯利亞是利物浦的一位傳奇。


二零二零年真的可怕,不僅社會氣氛負面,而且體壇亦有多位傳奇逐一離開我們,高比拜仁和馬勒當拿的離開已讓人心痛得很,這幾星期還有沙比拿和侯利亞兩位名帥跟我們道別,但願你們都在天堂一切安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