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13 04:30:00
日報

成立香港足球教練協會

分享:

受疫情影響下,香港足球面臨嚴峻的考驗,除了職業隊大受打擊,同樣波及廣泛的青少年足球活動。停操停練引致教練手停口停,不少教練選擇轉行,自2019年起,人才流失和欠缺支援的問題赤裸裸地呈現出來,從前未有注意的地方,現在都讓人感到徬徨失措。疫情未見終點下,我們都只能順天而行,始終防疫乃全世界之大前提。然而若有能夠做多一點之處,亦希望能團結各持份者,將來協助教練界發展。
 

儘管雲霧未消散,但筆者卻認為這是個成立教練協會的契機,首先「針唔拮到肉唔知痛」,行業的苦處應該還記憶猶新,而且以往教練的工作都很繁忙,暑假亦通常出外集訓,或是本地訓練的黃金檔期,今年相信大部分的教練都留港工作,正好讓大家能停一停,聚首一堂,分享對行業發展的看法,尋找進步的空間,集思廣益。香港足球教練協會將近正式成立,希望各位同行能積極參與和支持,以行動代替空想,出席本月底的會員大會。這個教練協會不分派別、背景,歡迎任何一位有心的教練參加,共同為香港足球而努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