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8-21 04:30:00
日報

我們很殘忍

分享:

唔係覺得托迪好偉大,好浪漫咩?好似謝拉特咁「只効力一間球會」唔係好值得推崇咩?如果係,你憑咩叫美斯走?難道是叫美斯一個人為今年巴塞四大皆空負責?美斯今季在巴塞的成績表,無論從數據和實際表現去衡量,我也認為是超額完成。巴塞今年令人失望的結局,完全是幾年以來收購策略錯誤所導致的。近期經典一幕是貼錢把巴西中場艾法美路送去祖記換來比真歷,聞說不是因為逐漸融入的艾法美路有紀律問題,也不是因為比真歷有「最後一塊拼圖」的魅力,收購的最大誘因,竟然是為了「做靚盤數」。收購放錯重點,奧士文尼迪比利傷多過踢、基沙文天價買入做後備、未能填補沙維和恩尼斯達離開後負責中場串連的核心、沒有減少使用走下坡的布斯基斯而完全信任法蘭基迪莊,都是巴塞今季失利的原因,而且是累積了幾個球季的隱憂所帶來的結果。
 

你問我美斯應不應該離開,我會反問你:「你認為美斯是沒貢獻的絆腳石嗎?」是不是GOAT,他日自有定論,但今日的美斯仍然很有實力,而且巴塞的重建不一定要依賴收購,他們的青訓系統本身就已經證明了球會有強力的「底樁」支撐,這個系統出產的球員,大概99%也會覺得「同美斯做隊友」是夢寐以求的,也許能夠帶給年輕人們一些正面的刺激。最後不得不談朗奴高文,巴塞以「welcome home」歡迎這位昔日重炮。殘忍的是,全世界人類都期待沙維以總教練身份重回魯營,朗奴高文可以留幾耐,可不可以擺脫球迷視他如「看守領隊」,將是非常大的挑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