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7-31 04:30:00
日報

我愛FA Cup

分享:

英格蘭足總盃決賽戲碼由阿仙奴對車路士,重演2016至17年球季翻版。相隔幾年,大衛雷斯和基奧特仍然有機會上陣,同樣是足球殿堂溫布萊,但卻穿上了另一隊的球衣。論最近戰績,兩隊同樣飄忽,但個人認為復賽後賽程編排頻密,每場比賽平均相隔不到5天,球隊確實要「打生死章」,導致車路士早前出現0比3敗予錫菲聯的戰果。不過,車路士贏過近況不俗的曼聯,足見球員的狀態一定冇問題,認真踢起來一定不是問題。車仔唯一隱憂在後防,復賽11場失15球,以前列隊伍來說是太高。

阿仙奴後防亦不算穩健,倒戈的大衛雷斯今季更多次自爆,其中一次就是聯賽對車仔,更被槍迷譏為「無間道」。舉起足總盃是阿仙奴進入歐霸的唯一希望,車仔則已經打入下季歐聯,而且羅致了德國新貴迪姆華拿及阿積士的薛耶治,這場決賽除了是阿仙奴的「入場券之戰」,可能也是兵工廠會不會被前列球隊「拉開實力距離的轉捩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