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9-04 04:30:00
日報

我要出大絕

分享:

據報美斯的爸爸兼經理人,最近會見了巴塞的會長,大概除了「攤牌」根本沒有其他理由。另一邊廂的曼城似乎也很有誠意,竟然連加比爾捷西斯亦成為籌碼,可見曼城也希望靠美斯的「GOAT」身份撈一筆。出大絕的還有加里夫巴利,公開提及自己其實想離隊,可是皇馬「阻頭阻勢」,自己唯有乖乖履行合約,順便得閒打下高爾夫球。如此高調,無疑是「最後通牒」的一種,希望球隊放人之餘,也是在對潛在買家的示意,希望其他球會不要吝嗇出價。不過,球壇受到疫情打擊收入大減,如果2020年沒有肺炎,個人覺得美斯扭計時,巴黎和祖記必定加入戰團,現在球王要走但市場有價冇市,有一點慘淡也有一點欷歔。


經濟不景氣,轉會市場上仍然活躍的球隊證明了自己的經濟實力,曼聯收購雲迪碧克後組成了來季最值得期待的陣容,中場保羅普巴和波基斯費南迪斯,前場的格連活特、拉舒福特和安東尼馬迪爾,絕對有力挑戰利物浦和曼城。當然,車路士前場也很有睇頭,只是後防問題仍未有改善。英超轉會市場開放至10月初,哪一隊還會出大絕買人,巴利能否如願回歸,美斯的目的地又是哪兒,仍然值得大家追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