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3-19 04:30:00
日報

最佳教練

分享:

不止一次在本欄討論過教練,確實本季的英超比賽,教練才是球迷的關注的項目。尤其是羅渣士和莫天才分別帶領李城和韋斯咸取得佳績,有力衝擊歐聯位置,對之前分別敗走利記和魚拉突的兩位來說,這個球季總算有為自己好好平反。

至於哥迪奧拿執掌的曼城,現實穩佔聯賽榜首位,就算第二位的曼聯在未來的聯賽一分不失,藍月亮也將會在5月8號那一周的聯賽提早掄元。

曼城是聯賽大熱門,都是近幾季的不爭事實,但在歐洲賽場,藍月亮就不算太順利,至少哥迪奧拿不會否認。自離開巴塞後,哥迪奧拿在拜仁和曼城也未曾帶領球隊奪得歐聯冠軍,以這兩支球隊的實力來講,哥帥其實略有不合格。記得幾年前公布哥迪奧拿會從拜仁轉到曼城,身邊的球迷說:「又點會去教資源相對唔豐富嘅球隊呀。」這句話不無道理,因為哥帥的球隊曾經是贏盡一切的「地上最強」,離開後又豈會「屈就」不是班霸級別的球會呢?

朋友這番話,略有覺得哥帥「輸不起」,隊波唔勁唔教,咁不如打機。不論你認同與否,曼城今季一定繼續以歐聯為目標,隊中雙核中場迪布尼和根度簡更是當中最重要一環,哥迪奧拿要用歐聯冠軍「證明」自己,還有遙遙長路。 唔再係電台主持,自己搞YouTube 頻道。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兵工廠係我信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