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4-22 04:30:00
日報

為摩佬平反

分享:

在過去幾天,相信各位本地或外隊球迷,都有關注到歐超聯事件的經過。原來四十八小時,事情可以發展得如此快,全球的反應可以如此大,說的不僅是足球,更是體育,也是商業和政治的角力。筆者首先替摩連奴不值,被熱刺解約應該是一件大事,而不是小事,可惜卻因為歐超聯而被掩蓋。摩連奴,本應值一版紙媒。
 

無可否認,曾經奪過多個冠軍和捧過無數獎盃的摩連奴,近年經常被批評守舊、戰術過時、將帥不和等等。在聯賽盃決賽對曼城之前,熱刺竟然選擇賠一大筆錢,也要在關鍵時刻解僱這位名帥,背後的故事肯定不少,除了成績,還有球員關係、球會關係等等,相信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作為教練,這些情況並不罕見,但不代表是公平合理。贏波的時候,球會認為是人工預設的;輸波的時候,卻只認為是教練的問題,卻不正視其他問題。摩連奴在熱刺第二季都過不到,成績雖時好時壞,但今季卻曾造就十一場七勝四和的不敗戰績,有機會下星期為球會摘錦標,可惜先收大信封。被批評只重防守,然而戰術和足球哲學理應是有容乃大,三中堅消失了一段時間,近年卻又復興起來,前幾年還在談論控球權,近來又著重效率。戰術的運用,沒有新舊,只有成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