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0-29 04:30:00
日報

特別的菁英盃

分享:

港超把握時間,在完結上季後迅速開展新球季,並由菁英盃率先垂範。上周已開始的菁英盃有不少亮點,例如新升班的晉峰力戰冠忠南區,僅在完場前負2比3,一班年輕球員表現不俗,期望將來有更好表現。愉園在早前復賽期已有好表現回應球迷,惜每次雖敗猶榮,今次終於天道酬勤,以2比1擊敗強隊東方龍獅,為年輕人注入強心針。菁英盃是近年的新盃賽,取代以前的聯賽盃,出發點是鼓勵球會多起用年輕球員,所以賽事要求有3位U22球員在陣,以幫助青訓發展,增加年輕球員的出場機會,紓緩斷層的問題。

然而,亦因如此,菁英盃有點被忽視的感覺,有些球隊會視為熱身賽,有些球隊簽人只為符合賽事要求,並未很認真看待,失去賽事應有的出發點,亦令部分球員有「不打緊」的心態,對自己要求不夠高,影響自己表現之餘,亦未對後輩及球迷有正確的交代。每場比賽都是一個爭取表現的機會,不論別人如何看待賽事,球員理應抱住爭勝心和務實認真的態度面對,才是對自己和球會負責任的行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