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8-20 04:30:00
日報

珍惜每個機會

分享:

港超新球季準備展開,可惜暫時只有六隊參賽,不少職業球員面臨失業問題。幸好有新成立的球員協會舉辦訓練,讓這些球員能保持狀態,爭取機會來臨身上。的確,目前的困境是近年最嚴峻的,希望各位能保持信念和態度,有如在球場拼搏一樣,永不放棄。
 

同時,亦提醒了筆者,要珍惜每個工作的機會。近月到了內地一個落後的山區為一支新的女子職業隊當主教練,當中球隊由一支業餘青訓隊轉型為職業隊,一切可說是從零開始。包括球員,管理,裝備等所有事情都要重新建立,球員和教練團從外省一個一個的找來,加上適應不同的文化,可以話問題天天都多,遇到的考驗絕對是當教練以來最多的。然而,每天醒來,發現擁有自己的球場,想訓練就訓練,想開會就開會,還是非常滿足的,見到青年球員一天比一天進步,那種成功感亦是筆墨難以形容。做一位教練,儘管衣、食、住、行有多辛苦,但只要見到球隊進步就甚麼都值得犧牲。很多人喜歡計較和對比每份工作的好壞,然而事實是每份工作都有甜酸,也有苦辣,與其要埋怨控制不了的事情,不如把精神放在做好本分,珍惜每個工作機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