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7-09 04:30:00
日報

英格蘭S字頭大戰意大利長老

分享:

「唔使驚,佢地唔識射12碼,90分鐘之後先係真正決勝負嘅時候!」


如果我是意大利的領隊文仙尼,我可能會和球員們這樣部署。第一輪分組賽之後,意大利毫無疑問是很具冠軍相的球隊,與以往「悶蛋注重防守」的形象截然不同,文仙尼用了3年時間重新定義了2018年入不到世界盃決賽周的意大利,今屆賽事中,他們球隊上下更顯示了很大的決心和投入感,這也是球迷們對意大利投信心一票的原因。
 

至於英格蘭,乃很多香港人的情意結,上屆世界盃已經打出好表現,今屆歐國盃更打出比「碧咸奧雲雙特」年代更好的成績,球隊非常年輕而且有活力,Saka、Sterling以至左後衛Shaw,幾位S字頭的邊路好手是英格蘭本屆賽事晉級的原動力,當然Grealish也打出了自己的身價。意大利對英格蘭,對藍軍來說最大的隱患是英格蘭靈活的快翼,尤其Sterling不是「純硬爆得個快字」的翼鋒,此子在曼城已經踢得「聰明」,懂得充分運用自己的優點,射術也有進步,所以仍然是英格蘭贏波的重要武器。意大利的中堅組合是經驗豐富的Chiellini和Bonucci,如何頂住英格蘭球員不停以速度和體力去壓迫防線。將會是兩位長老的一大挑戰。


「唔使驚,90分鐘其實好多時間,就算加時,都係我唔識射,12碼你哋OK嘅!」


如果我是修夫基,我會這樣勉勵英格蘭的球員(同時祈禱唔使射12碼)。 唔再係電台主持,自己搞YouTube 頻道。標準球迷,從小睇波變成夜鬼,兵工廠係我信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