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18 04:30:00
日報

開得波未?

分享:

近日歐洲疫情放緩,比賽逐步重開。繼德甲有拜仁順利奪冠,英超亦重燃戰火,一眾利物浦球迷的願望快將達到。儘管上星期英超仍有兩個呈陽性的測試結果,但官方權衡輕重後,仍決定按原日子重開。然而,疫情的反覆令各聯賽也不知道會否面對再一次停擺,例如北京近日確診數字急增,也有機會再影響中超的開季。至於本港方面,限聚令放寬,令大眾對球場重開重燃希望。自3月起,政府關閉所有室內室外球場,不但運動員大受影響,亦令一眾教練失去生計,而且復操無期,讓人憂心不已。近日,疫情已受控,在海洋公園和書展都可以開放的同時,球場重開依然未有聲音,令體育界惑然。事實上,足球教練大聯盟曾去信建議逐步開放球場,例如讓職業球隊、足球學校、區隊等優先使用,限制人數,再在最後階段開放給公眾等。期望政府能盡快積極回應民意,明確指引重開球場及使用時的防疫措施,好讓同業能提早計劃及準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