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12-24 04:30:00
日報

阿迪達的可愛

分享:

阿仙奴近期成績甚差,五戰聯賽僅得一分,連英聯盃也大敗給曼城,球隊的表現、士氣也不好,其領隊阿迪達亦被外界定為最大機會被炒的人選大熱。在職業足球的世界,現實和殘酷都建立於成績,而領隊身份亦當然首當其衝。
 

阿迪達日前發表了一堆數字和百分比的分析論,引起了球迷的熱烈討論,筆者亦好奇地就此找過一些資料參考,但亦無法得出這些數字的來源,然而數據分析是現今足球的趨勢,相信阿迪達是經過某些理性分析而說出這番話。事實上,作為非常高水平的球員出身,阿迪達怎會不明白數據只是足球的一部分,是輔助而不是全部。然而,從他說出的字句,及英超各大領隊對他力撐可見,他確實是個勤力和態度很好的人。哥迪奧拿、林柏特、比爾沙等領隊分別表態,支持阿迪達,但作為領隊,擁有外人支持並不足夠,還要得到內部的信任。首先是兵工廠董事局究竟能否給予阿迪達足夠的時間去證明,其次是球員的信心危機能否盡快過渡,否則很容易對領隊失去信任,相信這都是目前阿迪達需要盡快解決的事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