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2-11 04:30:00
日報

雲迪碧克的失落

分享:

去年9月的時候,雲迪碧克以3,500萬鎊轉會費從阿積士加盟曼聯。從皇馬手上搶回來的,好像特別有意思,也特別大期望。事實上,這位23歲的荷蘭新星一直被寄予厚望,他被譽為全能的中場球員,盤傳控射的數據都出色。
 

日前足總盃中曼聯以1比0小勝韋斯咸,雲迪碧克難得地以正選姿態上陣,可惜卻一臉無奈地被換走,表現再度不獲讚賞或認同。


事實上,雲迪碧克的表現的確不理想,更有下滑的感覺。記得剛到曼聯時,雖然上陣時間不多,但頭幾次上陣的表現都頗吸睛,即使身體對抗性略有不足,但他特別喜歡短傳、配合、走位等,非常靈活,也懂收藏自己的弱點。然而,近來再看他上陣的賽事,卻感覺像隱形般,偶爾駁腳,未能發揮表現,更顯得沒有信心,怕挑戰怕犯錯,這跟比賽時間和自身心理都有關係。但話雖說回來,曼聯今季的成績理想,然而踢法上仍然倚重個人能力,不論是進攻或防守都未見整體配合得宜的戰略部署,球隊非常依靠般奴。


其實,這情況對同位置的雲迪碧克並不公平,這踢法亦不利他的發揮。筆者認為,雲迪碧克在這個黃金年齡應爭取更多的上陣時間,借到能發揮的球會總好過在曼聯接受一次又一次的失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