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1-06-18 04:30:00
日報

香港隊,辛苦了

分享:

港超結束過後,香港隊的球員隨即展開集訓,在上月底飛抵巴林備戰2022年世界盃外圍賽分組賽,並爭取打入亞洲盃的下一圈賽事。這個不簡單的任務,當然會遇上艱難的時候。

在三場分組賽中,分別要對世界排名都比較高的伊朗、伊拉克、巴林,可謂一分難求。結果,香港隊以三敗結束這趟旅程,然而,當中亦有不少鼓舞和感動的時刻。在對伊朗一戰中,黃威助攻安永佳的入球,除了是對陣強隊非常寶貴的入球,亦展示了新一代的年輕香港隊球員,有能力在大賽佔一席位。而且,葉鴻輝在三場比賽中多次作出美妙的撲救,在港超賽事未必遇上的射門,卻被他一一化解,尾場對巴林的一次連環撲救,教人拍案叫絕,顯示出的決心和能力,是高水平的球隊才有。三場比賽中的打法都以低位防守為主,這種踢法需要球員的高度專注力,紀律和態度缺一不可,而球員力挽狂瀾的表現,已值得驕傲。比賽完結後,球員還要回港面對隔離,要打亞冠、亞協賽事的球員要和球隊分開酒店,比賽過後繼續隔離,有些更要與家人分隔兩個多月,為的是代表香港比賽。各位,辛苦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