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體育
2020-06-26 04:30:00
日報

黑白

分享:

不能容忍種族主義是不爭的事實,球員背號上的名字,開賽前的所有儀式,顯示英超對「Black Lives Matter」的重視,偏偏曼城對般尼的比賽,有般尼球迷租用小型飛機,在球場上空拉開「White Lives Matter」的標語,一場公關大戰展開。般尼半場已立即發出官方譴責聲明,指球會因為這位球迷的行為而感蒙羞,再與種族主義劃清界線,球會公關對事件的處理甚為果斷。般尼雖然大敗0比5,但賽後球員們繼續在各媒體否定該位球迷的行為,當地警察亦介入調查,雖然該位球迷最後沒有被起訴,但身份已被公開,為其愚昧付上代價。
他所屬的公司在事發後不足一星期,公布解僱消息,原因與其工作能力無關,但他的「理念」與公司大相徑庭,只好「和平分手」。解僱過程是否和平,大概只有公司裡面幾個人知道,值得留意的是,這間機械工程公司的客戶並不是一般百姓,而是包括飛機製造商和軍事科技的B2B公司。一家B2B公司因為員工的新聞而與其「了斷」,反應之迅速,不下於面對公眾的球會。但「人已炒」,公布消息是否公關伎倆呢?只好說社交平台機遇處處但也危機四伏,既是你「苦心經營」的名片也是「置你於死地」的霸王回馬槍,唐伯虎(周星馳飾演)都講過,「邊個話冇槍頭篤唔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